KidLogger PRO 56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電腦行為完整監控

KidLogger PRO 5.6.9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電腦行為完整監控



電腦行為的監控是比較少見的,因為通常不需要這樣的監控,若是存有機密性的主機或許就有必要,那麼有適合的軟體嗎?KidLogger PRO的功能一定會讓你滿意,雖然記錄著使用電腦的一舉一動,防毒軟體並不會因此判斷為惡意軟體。這樣的軟體可以用於自己的電腦,若是別人偷偷使用也會留下紀錄,當然也可監控小朋友的使用習慣,不過也請注意個人隱私的問題囉!



軟體雖然迷你,不過設定內容一點都不馬虎,可以完整記錄鍵盤紀錄,也可以記錄剪貼簿的純文字內容,紀錄的內容可以透過軟體發送E-mail,若是有異常可以馬上察覺;更誇張的是連聲音都可以記錄,若是有使用Skype等網路電話,對話內容都可以錄音存證;電腦的使用狀態支援定時的螢幕擷圖,雖然最短的頻率只能到五分鐘,不過多多少少留下使用紀錄!

這個軟體可怕吧!軟體功能雖然強大,也呼籲大家不要用於不良用途^^

http://kidlogger.net/

KidLogger PRO 5.6.9.rar(Megaupload下載)
KidLogger PRO 5.6.9.rar(Hotfile下載)
KidLogger PRO 5.6.9.rar(Xun6下載)
KidLogger PRO 5.6.9.rar(Filedeck下載)

KidLogger PRO 56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電腦行為完整監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idLogger PRO 56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電腦行為完整監控 文章標籤

KidLogger PRO 5.6.9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電腦行為完整監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