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Mark 1007 簡易輕巧的硬碟效能評測軟體

DiskMark 1.0.0.7 - 簡易輕巧的硬碟效能評測軟體



電腦緩慢的因素很多,有時候整理系統後若還是緩慢,我就會針對硬碟做檢測,檢測硬碟讀取寫入的效能與速度,記得之前檢查家裡的電腦讀取寫入都只剩下10MB/s,難怪怎麼整理都還是那麼緩慢,換一顆硬碟才是解決之道。DiskMark的使用在效能測試軟體中算是比較輕巧的,沒有太華麗的介面,但是依然可以有效分析出硬碟效能。



功能雖然非常的簡易,但是測試的內容可以自己調整,包含讀取寫入的size、一輪幾次、總共幾輪的設定,掃描的方式不限定於硬碟、USB、外接硬碟與網路磁碟,相較他款軟體都有所限制,這套還可以測試到網路磁碟的速度也真的算不錯了!

http://www.networkdls.com/Software.Asp?Review=59

DiskMark 1.0.0.7.rar(Megaupload下載)
DiskMark 1.0.0.7.rar(Hotfile下載)
DiskMark 1.0.0.7.rar(Xun6下載)
DiskMark 1.0.0.7.rar(Filedeck下載)
DiskMark 1.0.0.7.rar(本站下載)

DiskMark 1007 簡易輕巧的硬碟效能評測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skMark 1007 簡易輕巧的硬碟效能評測軟體 文章標籤

DiskMark 1.0.0.7 - 簡易輕巧的硬碟效能評測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