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Drivers 驅動程式管理與升級

SlimDrivers 2.2 - 驅動程式管理與升級



驅動程式是安裝電腦所不可缺少的,所有硬體內容都得依靠驅動程式,作業系統才有辦法正確的運作,而驅動程式的管理是比較少人去在意的,都想說硬體能運作就好,殊不知驅動程式與系統息息相關,有時候遇到一些莫名的問題,反而更新驅動程式就可以解決。以往也有看到不少類似驅動程式管理的軟體,會幫你列出可以更新的驅動程式,不過在要升級時卻要另一款付費機制,完全會有讓人軟掉的感覺,而這款SlimDrivers就沒有這樣的問題,雖然這是免費版本,但是依然提供手動升級的功能。



第一次使用軟體當然進行一次掃描的動作,掃描會幫您列出可以更新的驅動程式,雖然不能執行自動升級的動作,但是可以逐一的點選升級,而且並非讓你連到官方網站自己下載最新驅動程式,透他們程式幫你連結下載,下載後執行驅動程式的安裝,並且會詢問是否備建立一個還原點,避免升級可能會發生問題,至少我覺得幫忙下載真的超級方便,就不用自己在去網路上尋覓囉!藉此機會我也把電腦的驅動程式通通更新囉!真是方便!

http://www.driverupdate.net/

SlimDrivers 2.2.21833.7z(MediaFire下載)
SlimDrivers 2.2.21833.7z(Hotfile下載)
SlimDrivers 2.2.21833.7z(DepositFiles下載)
SlimDrivers 2.2.2183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24 MB

SlimDrivers 驅動程式管理與升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limDrivers 驅動程式管理與升級 文章標籤

SlimDrivers 2.2 - 驅動程式管理與升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