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Desk Topmost 1001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 綠色工廠

Desk Topmost 1001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Desk Topmost 1.0.0.1 -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一般人的電腦桌面總是會有一些捷徑,通常要點選桌面捷徑時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按下桌面的圖示,第二種用快捷鍵Win+D的方式顯示桌面,顯示桌面會把原本的視窗的縮小,若是在做一些同時需要開很多視窗的作業,又要一一把所有視窗都打開,這真的有點麻煩啊~Desk Topmost這小工具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可以將所有前景視窗變成半透明,然後顯示桌面的內容,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囉!



這軟體主要有HotKey.exe與DeskTopmost.exe兩隻程式,前者為接收快捷鍵的程式,可以透過設定修改前景透明化的程度與快捷鍵,接收到快捷鍵之後執行後者,也就是將前景半透明化,就可以直接點選桌面的項目,如此一來前景的視窗將不會受影響,點選完桌面的捷徑之後,立刻恢復原本的工作,這樣的工具或許可以幫助到一些有需求的人唷!

http://www.virtualdisk.net/desktopmost.html

Desk Topmost 1.0.0.1.rar(Megaupload下載)
Desk Topmost 1.0.0.1.rar(Hotfile下載)
Desk Topmost 1.0.0.1.rar(Xun6下載)
Desk Topmost 1.0.0.1.rar(Filedeck下載)
Desk Topmost 1.0.0.1.rar(本站下載)

Desk Topmost 1001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esk Topmost 1001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文章標籤

Desk Topmost 1.0.0.1 - 如何不按桌面圖示也可以顯示桌面?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