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圖片如何高效率壓縮?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免安裝版下載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 想要壓縮圖片時有品質有效率嗎?



壓縮圖片通常是很費時的,尤其有大量圖檔需要壓縮時,能節省一些時間就有賺到的感覺,而且又需要兼顧壓縮後的品質,你心目中是否已經有適合的軟體呢? Caesium 使用了獨家的智能演算法,不但可以有效率的壓縮圖片,更可以節省壓縮圖片的時間,常常需要壓縮圖片的朋友們,不妨花時間測試看看這軟體的效能如何!依照我實際測試852張圖片(1.69GB),用我習慣的壓縮軟體FastStone Image Viewer壓縮成93%的品質,花費了12分11秒,大小總計859MB;使用Caesium壓縮成相同品質,花費了11分57秒,大小總計861MB;看來速度與體積上的優勢好像都還好^^a,果然要經過實測啊~

這軟體算是專門的壓縮軟體,沒有邊框、文字、浮水印等等的其他效果,所以在壓縮上的功能也比較強大,除了將所有的圖片壓縮成相同品質之外,也可以每一張自行調整,之後再批次執行壓縮,而調整壓縮比率之後,也提供了預覽的功能,馬上可以比較出壓縮前後的差異,然後找出自己可以接受的壓縮品質。除了常用的JPG圖片壓縮之外,也支援PNG與BMP的圖片壓縮,不過壓縮的效率就不明太明顯囉^^,還是轉成JPG會有最好的效果。

http://caesium.sourceforge.net/

免安裝版: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7z(GOOGLE下載)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7z(1DRV下載)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7z(MEDIAFIRE下載)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7z(RAPIDGATOR下載)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73 MB

2022 圖片如何高效率壓縮?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免安裝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圖片如何高效率壓縮?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免安裝版下載 文章標籤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2.1.0 想要壓縮圖片時有品質有效率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