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ur Clock 變色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The Colour Clock - 變色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近來有了越來越多的時鐘類型的螢幕保護程式,讓以往不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的我,也開始習慣這樣使用了,之前分享過FliqloMotion Clock兩款時鐘類型,不知道您是否有使用了呢?今天再分享一款The Colour Clock感覺是很不一樣的,白色的數字時鐘,不停變換顏色的背景風格,帶有一點漸層的效果,簡單的風格或許很多人都很喜歡,試試看吧!



螢幕保護的設定分為三種模式,第一種為顯示時鐘,第二種為顯示顏色代碼,第三種為同時顯示時鐘與顏色代碼,無論哪一種背景顏色都會自動地變換,基本上個人覺得顯示顏色代碼意義不大,顯示時鐘就可以囉!

若是要預覽效果,可以到官方網站先試試看唷!
http://clock.lookatjack.com/

The Colour Clock.rar(Megaupload下載)
The Colour Clock.rar(Hotfile下載)
The Colour Clock.rar(Xun6下載)
The Colour Clock.rar(Filedeck下載)
The Colour Clock.rar(本站下載)

The Colour Clock 變色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he Colour Clock 變色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文章標籤

The Colour Clock - 變色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