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瘦身計畫結案啦!

每朝瘦身計畫~~~~~結案啦!

slim.gif

之前替自己訂下了瘦身課題,整整喝了每朝健康30天,記錄著作息、飲食與運動,成果到底如何呢?我只能跟大家說,減肥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非常認真的力行一天一每朝,這30天我盡量維持我的作息,包含吃東西沒有刻意的減少,也不瘋狂大吃大喝;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作息上比較難控制,有時候一忙碌就是到半夜了,平均都在三點後才睡覺,真的是有點晚,還有幾天半夜加班根本無法睡覺;運動上就是騎單車,還有簡單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與滾輪,除了單車是持續超過30分鐘的運動,其他的只能當作是加減運動一下,但騎單車的次數比平常多一些。

可是在最後的體重計上,數字並沒有減少!

怎麼會這樣!因為每朝強調是『體脂肪』的控制!體脂肪的高低和胖瘦沒有直接關連唷~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體脂率降低、體重就會變輕,有些人則不會,所以兩者之間並非是絕對的關係!看來我是後者啦~雖然體重沒有如我不切實際的希望直線下降,哈哈,但配合著運動,確實有點覺自己的肌肉多長了一些。

30天完整記錄:https://ez3c.tw/slim/

回想這30天的日子,每天都要喝每朝,除了有一天恰巧沒機會喝之外,總共喝了46瓶的每朝健康,平均每天有1.5瓶!自己想想都覺得真厲害,已經突破自己的紀錄了!這不只是體脂肪大作戰,也是耐力的考驗啊!

對我來說,要把每朝當水喝真的並非那麼容易,因為我覺得每朝的茶味比較濃郁,我平常大多喝淡茶,但為了親自體驗連喝30天的成效,就這樣豁出去了!到最後幾天時,還有一種在等退伍的感覺,哈哈,人家是數饅頭,我是數每朝!而且我還捨不得把那堆綠綠的瓶子丟掉,硬是要放在房間裡面,等待最後一天時,看看那每朝海的壯觀場面!順便給自己拍拍手!哈哈!也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有多麼糟糕。

所以要自我檢討一下,我發現整個月的確睡得太晚,只有四天是在半夜三點前上床睡覺,雖然說我通常的作息就是比較不固定,不過這一個月感覺更晚睡,每朝的飲料咖啡因含量其實很低,但是有時候太晚喝,還是會不容易有睡意。這個月睡眠時間平均大概4-5小時,最長的睡到七小時,短的三小時也有,沒睡覺的大概有三天…,應該很多人會覺得誇張吧~我自己統計起來才知道我那麼誇張,不過就是忙咩~常常忙到一段落就半夜了,再上上網摸個兩下又更晚了!我在作息的調整上,大大的破功~

在運動方面,我的習慣是盡量有時間就去運動,但如果沒有持續性的運動,其實減重效果不大,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三次持續30分鐘以上的運動才會比較有效,但對一般人來說真的很難辦到。我近來的運動量沒有特別大,但與以往相比有多一些,雖然說伏地挺身與滾輪都是短暫的運動,但是這個月這樣操下來,感覺肌肉好像有點回復的感覺,胸肌和手臂的線條確實比較明顯,滾輪從10下進步到50下,伏地挺身20下進步到50下!有肌肉體重就會稍微增加,肥肉變肌肉,就算體重沒下降,也賺到『勇健的體魄』,哈哈哈!

每朝對我的功用包含了清腸胃,以前偶爾喝一次之後,感覺肚子就會咕嚕咕嚕的,便便順暢許多~不過每天一直喝,那種順暢的感覺好像就會漸漸消失不少,這是因為每朝有國家認證的調整腸道環境的功效,當腸道環境變好了,自然就比較不會有那種驚天動地大掃除的感覺了!所以,後續的每朝,就算是在進行腸道健康的維護。

像我最近有一陣子沒喝每朝,這禮拜開始喝,結果肚子果然又瘋狂咕嚕咕嚕!感覺非常過癮!也證明我平常真的是太忽略腸道保健了!

聽說每朝的認證是四十二天的體脂肪戰鬥營,就算體重不會有太大的跌幅,但適中的體脂肪和健康的腸道還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有國家認證,也喝得更安心囉!

每朝瘦身計畫結案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每朝瘦身計畫結案啦! 文章標籤

每朝瘦身計畫~~~~~結案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