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izard 30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共享軟體"一般都是一些實用的小工具軟體,具有非常高的實用性。
可是"共享軟體"都會有某些限制,比如說  限制您在某個特定日期前使用或在每次啟動時跳出對話框提醒您登錄。您只有在登錄後才能消除這些限制。

不過由於國外一些共享軟體登錄費對於我們中國百姓來說實在太貴了,而且登錄也十分不方便。可是軟體的功 能又實在太誘人。怎麼辦?
Sunny FreeWizared 就是這樣一個軟體:她能讓您的未登錄的某些共享軟體猶如被登錄後一樣消除某些限制,解決以上這一矛盾。

注:作者仍然奉勸您對於登錄費用不是很高的國產軟體,您還是盡可能去登錄。因為對於國產軟體,您登錄時還是挺方便的,而且做軟體真的很辛苦,也算是支援國產軟體吧。
Sunny FreeWizard 是一個完全免費軟體(Freeware)。
Sunny FreeWizard 不修改任何程式。

FreeWizard的主要功能:
解除以下四種使用限制
1.日期限制
2.使用天數限制
3.使用次數限制
4.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就是自設按鍵的序列,由電腦自行操作這些按鍵)
然後製作出一個偽exe檔,以後只要執行這個偽執行檔就可以了


FreeWizard 30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Wizard 30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文章標籤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