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bar Cleaner 瀏覽器工具列清潔專家,排除無用的BHO

Toolbar Cleaner 1.1 - 瀏覽器工具列清潔專家,排除無用的BHO



在看到這軟體的時候,我想起以前我在電腦維修當MIS的日子,總是會遇到一堆很詭異的IE問題,但是也並非都是不可解的,在處理問題之前就是先清除無用的暫存檔,然後把IE的工具列都檢查一下,看是否有未知的雜物,通常清除過後都可以解決大半的問題。Toolbar Cleaner是一款便利款的檢視工具,除了可以快速地檢視有哪些附加工具,更可以快速地直接刪除,而且除了支援IE之外,也支援Firefox與Google Chrome。

有必要清除莫名的BHO(Browser Helper Object)嗎?這類的附加工具會產生隱身在瀏覽器內的莫名連線,可能會蒐集電腦的使用資訊等等,很多軟體在安裝都時都會搭上順風車裝上工具列的工具,誰都不知道這些工具列的用途何在,不妨就把它移除掉吧!除了移除工具列工具外,這軟體也有簡易的開機啟動管理的功能,不過就只能開機啟動刪除,並沒有暫時關閉的選項。

http://toolbarcleaner.com/


Toolbar Cleaner 1.1.rar(MediaFire下載)
Toolbar Cleaner 1.1.rar(ZippyShare下載)
Toolbar Cleaner 1.1.rar(Hotfile下載)
Toolbar Cleaner 1.1.rar(DepositFiles下載)
Toolbar Cleaner 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0 KB



1.0 舊版本由小豆提供中文化版本^^

Toolbar Cleaner 1.0.rar(Hotfile下載)
Toolbar Cleaner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9 KB

Toolbar Cleaner 瀏覽器工具列清潔專家,排除無用的BHO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oolbar Cleaner 瀏覽器工具列清潔專家,排除無用的BHO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