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loger v10 漂亮精美的桌面時鐘

Horloger v1.0 - 漂亮精美的桌面時鐘



最近為了桌面的整潔,開始使用了AutoHideDesktopIcons這個小工具,使用之後就可以完整地看到美麗的桌布,這幾天剛好又遇上了Horloger這一款桌面時鐘軟體,發現搭配起來的效果還真是不錯,而且這款時鐘內建了五款不同風格的時鐘,我覺得預設的風格最順眼,還有迷你版本的!

這時鐘的設定非常的簡單,可以設定顯示分鐘、秒數與日期,以及設定時鐘背景的透明度;日期格式有多樣不同的顯示方式,可以設定為自己習慣的日期格式;時鐘的顯示可調整12小時死24小時兩種模式。唯一可惜是這款軟體我綠化不成,就算免安裝版也無法自動建立使用者設定檔,所以這次提供安裝版唷!

http://amine5a5.deviantart.com/art/Horloger-V1-0-Final-206066131

Horloger v1.0.rar(Megaupload下載)
Horloger v1.0.rar(Hotfile下載)
Horloger v1.0.rar(Xun6下載)
Horloger v1.0.rar(Filedeck下載)
Horloger v1.0.rar(本站下載)

Horloger v10 漂亮精美的桌面時鐘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orloger v10 漂亮精美的桌面時鐘 文章標籤

Horloger v1.0 - 漂亮精美的桌面時鐘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