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 專業免安裝版本 系統清理、硬碟重組、檔案救援功能全開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 專業免安裝版本 - 系統清理、硬碟重組、檔案救援功能全開



這個專業版本的取得是透過官方的大禮,輸入姓名與E-mail後就可以下載到專業版本,安裝過後不用再輸入序號等等資訊,就可以完整的使用到專業版的功能,我當然也稍微簡易的免安裝一下囉!想體驗專業版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了!

Wise Disk Cleaner主要為清理系統垃圾的一款軟體,掃描的速度我覺得頗快的,而且可以自己定義需要清除的副檔名等等,當然例外清單也可以另行設定,最基本的清除功能絕對不會少,而且清理後的確可以釋放不少的空間,我通常也會搭配著CCleaner使用。而專業版本的刪除功能還支援將刪除檔案移動到其他目錄的功能,也可以當成刪除檔案的備份,避免誤刪檔案。



免費版本與專業版本還有哪些不同呢?比較明顯的功能差異就是提供了磁碟重組的功能,完成系統清理後就可以接續著磁碟重組的任務,讓系統運作更加的順暢。



除此之外還提供了檔案救援的功能,可以將刪除的檔案找回來,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小工具。

更多的差異可以參考:http://www.wisecleaner.com/freeandpro.html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diskcleanerpro.html

壓縮檔內還附上了WDCProFull.exe,此檔案為安裝的執行檔。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rar(Megaupload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rar(Hotfile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rar(Xun6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rar(Filedeck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rar(本站下載)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 專業免安裝版本 系統清理、硬碟重組、檔案救援功能全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 專業免安裝版本 系統清理、硬碟重組、檔案救援功能全開 文章標籤

Wise Disk Cleaner Pro 5.93 專業免安裝版本 - 系統清理、硬碟重組、檔案救援功能全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