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ram RAMDisk

RAMDisk 4.4.0 RC34 記憶體當硬碟用,速度狂飆!



RAM Disk是一種非常棒的技術,可以將記憶體掛載成硬碟使用,是比較進階的使用方式,若是你的系統有比較充足的記憶體空間,平常系統使用也不會用到滿,不妨將部分記憶體掛載成硬碟,可以做為一些程式的快取,譬如說當成瀏覽器的Cache Disk,可以增進非常多的瀏覽效率,甚至可以把整個免安裝版的瀏覽器放入執行,應該會飛很快吧!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設定Disk size後「Start RAMDisk」開始執行,此時會在系統上多出一個硬碟可以使用,實際上就是記憶體虛擬出來的硬碟,透過CrystalDiskMark測試讀寫速度,會發現是原本硬碟速度的10倍以上啊!這種速度若是傳輸一部DVD大概2-3秒就完成了~



RAMDisk的硬碟資料在關機後就會消失,若是你不希望檔案會消失的話,可以採用Image的設定,這影像檔也就是硬碟的內容,在未使用時以檔案的方式儲存,開啟RAMDisk時會將整個影像導入,開啟一個記憶體硬碟,當關閉RAMDisk時再將所有內容回寫到影像檔內,運作期間還可以設定自動回寫的頻率,確保記憶體中的資料儲存。

http://memory.dataram.com/products-and-services/software/ramdisk

安裝版:
Dataram_RAMDisk_4_4_0_RC34.rar(Uploading下載)
Dataram_RAMDisk_4_4_0_RC34.rar(MediaFire下載)
Dataram_RAMDisk_4_4_0_RC34.rar(Rapidgator下載)
Dataram_RAMDisk_4_4_0_RC34.rar(ZippyShare下載)
Dataram_RAMDisk_4_4_0_RC3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84 MB

Dataram RAMDis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ataram RAMDisk 文章標籤

RAMDisk 4.4.0 RC34 記憶體當硬碟用,速度狂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