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Documents

Nemo Documents 1.3.2 文件行事曆,檢視工作紀錄的好夥伴



生活每天都很忙碌,若是沒有妥善的紀錄工作內容,回顧過去可能很難整理自己做了什麼?但是如今使用Nemo Documents之後,我覺得這軟體真的相當的特殊,我也相信大家妥善使用之後,一定可以成為工作上的好夥伴!什麼是「文件行事曆」呢?這軟體會幫你索引指定目錄的檔案,將每個檔案的異動與編輯時間加以整理,以日曆、周曆、月曆或年利的方式加以呈現,讓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在什麼時間點建立了什麼文件,或是異動了什麼檔案。就算你平日沒有工作紀錄的習慣,也可以靠著這個軟體來還原工作紀錄。

自定義檔案類型



第一次使用軟體,可以先設定要掃描的文件夾,譬如說您的工作目錄,或是桌面等等,加入後軟體會開始幫您建立索引。那麼軟體會幫您辨識那些檔案呢?可以透過設定內的「檔案類型」來自行增減,可以設定類別名稱,與該類別檔案所使用的附檔名,若您可能有一些特殊的檔案存檔,就可以自己新增類別,自訂化的程度非常的好。

圖片檔案預覽



文件的列表當中,可以直接點擊檔案開啟,若是圖片類型的檔案,滑鼠移上去支援預覽的功能,可惜文件檔案並無預覽功能,稍嫌可惜了點!

標籤及星號的支援

所有的檔案都可以另外給予標籤或是星號,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設計,譬如說重要的檔案可以給個星號,之後就可以快速地尋找到。而標籤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的專案,若想知道每個專案的進行程度,就可以依照標籤來進行瀏覽,真的是一個好幫手!

多重篩選的瀏覽模式



大家在看這份文件行事曆的時候,左方的工具列支援多重篩選的功能,譬如說你的行事曆當中有多種的檔案類型,可以指定只列出圖片與文字,或是只列出單一的資料夾檔案,標籤的功能也適用,若是善加使用這軟體,雖然說不是提升工作效率,但是也可以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狀態。額外的功能還能結合google的行事曆,算是附加功能囉!

http://www.nemo-docs.com/

免安裝版:
Nemo Documents 1.3.2.7z(MediaFire下載)
Nemo Documents 1.3.2.7z(Uploading下載)
Nemo Documents 1.3.2.7z(FireDrive下載)
Nemo Documents 1.3.2.7z(ZippyShare下載)
Nemo Documents 1.3.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5 MB

安裝版:
nemo-documents-setup.rar(Uploading下載)
nemo-documents-setup.rar(FireDrive下載)
nemo-documents-setup.rar(MediaFire下載)
nemo-documents-setup.rar(ZippyShare下載)
nemo-documents-setup.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11 KB

Nemo Document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emo Documents 文章標籤

Nemo Documents 1.3.2 文件行事曆,檢視工作紀錄的好夥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