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droid 096r0b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Poladroid 0.9.6r0b -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數位相機有數位相機的好,底片相機有底片相機的妙,而拍立得又有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即時的影像呈現雖然很花成本,還是不少人喜歡用拍立得來記錄生活,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且拍立得出來的照片就是會很有感覺,很多人也很愛用電腦模擬出拍立得的照片質感,今天我也來分享一款Poladroid,不但有拍照得聲音,而且照片還是慢慢的顯影,會有那種令人期待的感覺唷!



程式執行後會在桌面上有一台拍立得,把照片拖曳到拍立得就如同拍照囉!此時會發出拍照的聲音,桌面上就會多出一張圖片,圖片準備開始顯影。



圖片顯影完成之後會有音效通知,圖片預設將會儲存在我的圖片內,而且顯影完成後可以一張張地放在桌面,我覺得真的頗好看的,可惜程式關閉後就沒有囉!下次打開時就在準備新的拍立得圖片吧!



在設定內還有一些圖片的選項可以調整,把樂趣留給大家,自己試試看吧!而且Mac的用戶也可以使用此軟體唷!

http://www.poladroid.net/

Poladroid 0.9.6r0b.rar(Megaupload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Hotfile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Xun6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Filedeck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本站下載)

Poladroid 096r0b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oladroid 096r0b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文章標籤

Poladroid 0.9.6r0b -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