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ocBackup 0424 Google文件該如何備份?

GDocBackup 0.4.24 - Google文件該如何備份?



Google文件真的很方便,可以將檔案儲存於雲端當中,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存取,而Google文件更具有多人同時編輯的功能,更可以設定存取權限的功能,還真的頗方便的!那你是否有備份過Google的文件嗎?之前曾經發生Gmail信寄消失的案例,若是重要的文件消失了該怎麼辦?若是真的有重要的文件存在Google,偶爾備份在自己電腦當然比較安心。

其實新版的Google已經有打包下載的功能,多重選取後就會幫您打包,最多一次可以匯出2GB的檔案,網頁的操作算是非常方便,不過若備份的頻率頻繁,透過軟體還是比較快速方式,GDocBackup的主要功能就是替你下載Google文件,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輕鬆備份。



在設定選項內,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備份的檔案類型,若是只想備份doc或是xls的檔案,在下載之前請先記篩選檔案類型唷!

http://gs.fhtino.it/gdocbackup

GDocBackup 0.4.24.rar(Megaupload下載)
GDocBackup 0.4.24.rar(Hotfile下載)
GDocBackup 0.4.24.rar(Xun6下載)
GDocBackup 0.4.24.rar(Filedeck下載)
GDocBackup 0.4.24.rar(本站下載)

GDocBackup 0424 Google文件該如何備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DocBackup 0424 Google文件該如何備份? 文章標籤

GDocBackup 0.4.24 - Google文件該如何備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