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Mirror 左右臉對稱變成什麼模樣呢?

MagicalMirror - 左右臉對稱變成什麼模樣呢?



人的左右臉是不對稱的,所以很多人拍照時都要選擇好看的那一邊,那你有沒有想過「左右臉對稱」後會如何呢?MagicalMirror是一個非常迷你的小工具,檔案大小只有13KB而已,但是可以帶來很多的樂趣唷!



操作介面相當簡易,左側是原始圖檔,中間有一條中線,可以靠著下方的左右箭頭來調整中線的位置,右側的圖片會即時的顯示結果,若是滿意的話就存檔囉!準備找誰先下手呢?先把老師或主管的圖片拿出來娛樂一下吧XD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38efc00100razy.html


MagicalMirror.rar(MediaFire下載)
MagicalMirror.rar(ZippyShare下載)
MagicalMirror.rar(box下載)
MagicalMirror.rar(Uploading下載)
MagicalMirror.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 KB

MagicalMirror 左右臉對稱變成什麼模樣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gicalMirror 左右臉對稱變成什麼模樣呢?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