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Screen Recorder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Cute Screen Recorder 1.8.2.8 -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螢幕錄影大多為教學時使用,有些人也將螢幕錄影製作成文件保存,Cute Screen Recorder是一套很簡易的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快速地設定錄影區域,並且錄影圖時還可以錄製聲音,輸出結果支援mp4、swf、flv與wmv四種影音格式,重點是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雖然操作介面為英文,但是絕對非常簡單的啦!

軟體介面上方的選單可以完全不必理會,都是作者所開發的其他軟體,而主要的操作介面分為四個部分:
  • Sreen Region:選取螢幕錄製的範圍,Select為選取、Show為顯示選取範圍、Close為關閉顯示選取範圍。
  • Video Option:設定影片輸出的格式以及頻率。
  • Audio Option:設定是否錄音,可以調整錄音的頻率。
  • Output Directory:錄製影片後輸出的目錄。

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螢幕錄影囉!應該算是非常簡易的小工具吧^^

http://www.videotool.net/screen-recorder-free-version.htm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MediaFir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ZippyShar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DepositFiles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Hotfil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5.62 MB

Cute Screen Recorder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ute Screen Recorder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