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樓電視.訂閱電視頻道,網路輕鬆收看

五樓電視。訂閱電視頻道,網路輕鬆收看

5FTV_01.jpg

大多人透過訂閱文章,來得知每個網站的最新消息,而網路產業越來越發達的世代之下,網路電視也要有所突破,【五樓電視】主要的概念就是「訂閱電視頻道」,透過網路看電視一點都不麻煩,不用自己去找獨立的網站固定收看某節目,五樓電視幫你整理了最嚴選的電視頻道,來看看官方怎麼一個說法!

五樓電視(5F.tv)嚴選批踢踢(PTT)熱門主題,不定時提供鄉民最愛的網路影視內容。使用Smart Guide將您最愛的podcast與YouTube頻道匯集訂閱於此,便可隨時follow超豐富的更新內容。

接著帶大家來看一個老梗,雖然我覺得不太好笑就是了,而且很多內容我聽不太懂(不夠宅是嗎?)



哈哈~你有笑嗎?到底電視頻道是否會受到網路平台的衝擊呢?其實我覺得這是兩回事,但是網路電視的確有很大的方便性存在,因為並非時時刻刻都有電視可以看啊!還有更多的頻道本來就是來自網路影片,就算有電視也看不到;若是你的住家沒有牽第四台,更多的網路的頻道可以滿足收視欲望,大家可以加入道我的最愛唷!

5FTV_02.jpg

五樓電視主要的介面就是「Smart Guide」,一共提供了81格(9x9)的空間,可以讓你自己放置喜歡的頻道,滑鼠移到空格上,只要點兩下就可以新增頻道;點選既有的頻道就可以開始收看,拖曳頻道就可以重新排列組合;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透過上下左右與Enter鍵來完成。

5FTV_05.jpg

進去頻道之後,可以使用左右鍵來選擇觀賞哪一集節目。

5FTV_06.jpg

有簡單的控制列可以操作影片的進行,更可以把滿意的節目透過FB分享給朋友們!回到「Smart Guide」只要暗上鍵就可以完成。



大家看官方的影片說明可以更快速的了解

5FTV_03.jpg

目前的頻道總共超過400多個,要找到喜歡的節目應該也不難!我覺得是要習慣在電腦前面看影片。

5FTV_04.jpg

顯示頻道的分類可以看到頻道的選擇,會顯示該頻道目前有多少集的節目,以及有多少人訂閱,也可以依照訂閱的數據來得知熱門的程度。不過訂閱頻道設定還是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我覺得官方未來可以改進的。第一,提供搜尋的功能,這樣才可以方便地尋找關鍵字;第二,列出熱門的頻道的排行,大家就不用所有頻道再翻閱一次。

5FTV_07.jpg

最後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排列吧!有人可以看得出來在排什麼嗎?這是非常有【綠色工廠】特色的唷!

5FTV_08.jpg

綠色工廠的小圖示,剛好就是用9x9的方格點出來的,所以剛好是一個「綠」字啦!

5FTV_09.jpg

再縮小一點應該更清楚了吧^^~

最後總結一下心得感想,我覺得五樓電視的確是一個方便的電視頻道的平台,不過所有的節目還是屬於一集一集的方式,並沒有即時的瀏覽功能,若是節目沒有持續的再更新,就如同沒有最新的畫面可以收看,所以目前就現階段來說,感覺還是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就繼續期待囉!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ow5Ftv
iPad2活動:http://www.9x9.tv/5f/sharetowin.html

五樓電視.訂閱電視頻道,網路輕鬆收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五樓電視.訂閱電視頻道,網路輕鬆收看 文章標籤

五樓電視。訂閱電視頻道,網路輕鬆收看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