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記錄桌面圖示排序位置?DesktopOK 好用的小工具

DesktopOK 8.77 桌面圖示永遠不怕亂



大家的桌面上總是擺著一些常用的捷徑,平常要使用時就會相當的方便,但是桌面的圖示一但亂掉,感覺好像就會有那麼一些些不對勁。大概有甚麼情形會遇到桌面圖示亂掉呢?像是有切換螢幕的解析度,或是進入某些程式或遊戲會自動切換解析度,只要解析度一改變,這些桌面圖示可能就會整個亂掉,要重新整理這些圖示可能就會花上好一段時間,而我桌面的圖示也會有左右上下不同的擺放,當亂掉時的確很頭大。



DesktopOK 這個小程式對於上述問題的確幫了大忙,可以幫你儲存目前桌面的擺設,而且儲存的檔案並非只有一個,會依據螢幕解析度和時間幫你儲存,若是使用筆記型電腦,也常常外接螢幕的話,這小工具的確是非常的方便。儲存了現在的狀態後,大家可以利用隨機排列圖示來測試看看,會把你的桌面圖示隨機亂擺放,還真是非常的亂啊XD~但是要輕鬆還原也絕對不是難事啊!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Freeware/DesktopOK

免安裝版:
DesktopOK 8.77.7z(GOOGLE下載)
DesktopOK 8.77.7z(1DRV下載)
DesktopOK 8.77.7z(MEDIAFIRE下載)
DesktopOK 8.77.7z(RAPIDGATOR下載)
DesktopOK 8.7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12 KB

如何記錄桌面圖示排序位置?DesktopOK 好用的小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記錄桌面圖示排序位置?DesktopOK 好用的小工具 文章標籤

DesktopOK 8.77 桌面圖示永遠不怕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