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大概在過年我就收到了「網樂通」,當初覺得很新鮮所以就來去申辦,只要付運費也不用花多少錢,但是也因為太便宜的關係,收到時也沒有急著開箱,直到昨天我才把機器拿出來,使用了一下的心得是........糟透了!(原來是我自己還沒開通=.=)開通之後就好啦~哈哈哈^^a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裡面所附的說明書其實算是精美的,並不是簡單的黑白印刷。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還有哪些東西呢?網樂通主機、電源線、遙控器、AV端子和網路線。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網路通主機是一個非常輕巧的塑膠盒,若是主要對手是MOD的話,MOD主機的質感似乎好一些,而且MOD還可以ATM轉帳。主機背後有網路孔、AV、HDMI、USB及電源孔,USB似乎還有配套的無線網卡,不過目前沒有附上,聽說也還沒有開賣,不然居家使用無線會方便不少。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遙控器握起來很像wii的搖桿,甚至連背後都還有一個相似的按鈕,遙控器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數字鍵有點太小,連在一起使用不太方便,而連續輸入時主機反應過慢,老實說再仔細的看幾眼,還真像是山寨版的遙控器之類的。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組裝品質上的確讓我傻眼,一個新品竟然連站都站不好,放在桌上還會左右搖晃,我覺得可以從小細節看出產品的用心程度。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開機試試看囉!開機速度不快,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可以將視訊調整到1080p,不過網樂通目前似乎只支援到480p,不過已經對於未來的發展埋下了伏筆。選單的反應有一些頓頓的,操作面的使用還算是簡單。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不過最嚴重的問題是我一直無法成功登錄,使用註冊時的電話號碼進行認證,但是永遠都遇到「#230002」的問題,然後畫面就卡在這裡........

原來,還是需要自己打電話去開通,服務人員會跟你要機盒下的序號以及MAC,之後就可以開通服務囉!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將電源關閉重開後進入選單畫面,目前只有幾個簡單的選項,壹新聞、電影和設定,我嘗試了壹新聞和電影根本都不能看=.=,一進入播放模式就死在那邊,整個螢幕就都是黑黑的,沒有任何的視訊畫面出來,此時更是不能返回選單或是關機,最終都只能拔除電源,真是讓我很無言啊~後續的發展到底會如何呢?(開通之後就正常了!)

據說網樂通是使用P2P的方式傳輸,目前並沒有所謂頻寬管理的功能,收看時網路的頻寬會非常的緩慢,這真的是一大致命傷啊!近來也有如何改機的資訊,可以支援Telnet、FTP還有P2P下載,有興趣的人可以改改看啊XD。

http://www.nextvod.com.tw/tw/yiwangle/index.jsp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文章標籤

網樂通,到底通不通?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