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eszek Transfer 22 從電腦分享檔案一點都不麻煩!網路直接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 - 從電腦分享檔案一點都不麻煩!網路直接下載



今天突然傳一個檔案給朋友,你會用什麼方式呢?我想大多人都選擇用即時通訊軟體傳檔,不過即時通訊軟體傳檔的速度大多不快,新版的MSN又強制要有防毒的掃描工具,傳檔真的不是那麼的方便,若是可以更放變的工具不是不錯嗎?Orzeszek Transfer是一款非常簡易使用的傳檔工具,可以讓朋友輕鬆的從網路下載檔案唷!

Orzeszek Transfer只有一個簡單的執行檔,透過Add增加要與朋友分享的檔案,介面上就有顯示一串下載網址,只要將這個連結分享給朋友就可以了唷!當有人在傳輸檔案時,也會有下載進度的顯示,等朋友收完檔之後就可以關閉囉!這軟體功能能上其實頗方便的,不過這軟體並非適合所有的網路架構唷~若是你的電腦處於區域網路之中,像是公司的環境、學校宿舍的網路,在這樣的環境中電腦只會有private ip,並不能實際的對外分享檔案,要有public ip才適合使用這個軟體唷!

http://www.orzeszek.org/dev/transfer/

Orzeszek Transfer 2.2.rar(Megaupload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rar(Hotfile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rar(Xun6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rar(Filedeck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rar(本站下載)

Orzeszek Transfer 22 從電腦分享檔案一點都不麻煩!網路直接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rzeszek Transfer 22 從電腦分享檔案一點都不麻煩!網路直接下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