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PC版!iPhone與Android系統上超熱門遊戲!

Angry Birds PC版!iPhone與Android系統上超熱門遊戲!

Angry Birds_02.jpg

Angry Birds這款遊戲算是去年度最熱門的遊戲之一,在iPhone與Android手機系統上都可以安裝,真的是在手機系統上非常好打發時間的一款遊戲,睡前躺在床上玩個遊戲也相當適合,但是非常容易一玩就玩兩個小時!

Angry Birds_01.jpg

遊戲名稱為Angry Birds,很多人常常為了無法過關而變成Angry Person,這種事情似乎在很多人身上都發生過~小小遊戲也是可以影響大家情緒的啊!

Angry Birds_03.jpg

遊戲該怎麼玩呢?就是用「鳥打豬」,玩到後面可以使用的鳥會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有不同的作用!玩了就知道囉!

在這裡就通知大家這款遊戲有PC版的好消息囉^^!整個遊戲都使用滑鼠操作,滾動滑鼠可以調整視野的大小,Alter+Enter可以切換到視窗模式,視窗的大小可以透過筆記本開啟config.lua設定檔調整。

width = 1024(寬度)
height = 600(高度)
fullscreen = false(false - 視窗模式,true - 全螢幕)

本文有彩色的預覽圖唷!^^

Angry Birds PC版!iPhone與Android系統上超熱門遊戲! 參考影音

Angry Birds PC版!iPhone與Android系統上超熱門遊戲! 文章標籤

Angry Birds PC版!iPhone與Android系統上超熱門遊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