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聊天弒.Chatroom

【電影】聊天弒。Chatroom

聊天弒。Chatroom

趁著電影試映的機會,我先看了這部【聊天弒】,我可以先和大家說不是那麼的好看,而且這部電影算是非常負面的。其實電影剛開始大概20分鐘我還搞不清楚這部電影在幹嘛?想說國外真的有這樣一間一間的聊天室,然後大家會在這個場所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走進去,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把網路聊天室擬真的手法,就像彼此面對面聊天一樣,更可以突顯聊天之中的眼神與表情,其實現實生活中這些主角們不過是透過電腦或是手機上網聊天。

聊天弒。Chatroom

這部電影雖然我看到快睡著,但是之後還是有一些深深的感受,我覺得這電影也反應了社會真實的一面。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比較羞澀,或是比較不會表達自己,也有可能真的是有甚麼疾病,甚至有些人是遭人排擠,而這些人可以透過網路來創造另一個自己,可以活在假想的虛擬世界當中,就算騙人別人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虛造很多幻想來彌補現實生活不能得到的,等於展開了另一段人生。

而有些人生活受到壓抑,沒有辦法宣洩,則可以透過網路大肆的放縱情緒,聊天室的朋友們還會深感贊同,讓人感到在網路的世界其實是很溫暖的,真實的世界反而是想逃避的。其實這電影主要就是述說聊天室裡所發生的事情,像主角在現實生活中就只是一個大宅男,但是網路世界的他神采奕奕,但是也有著變態的想法,利用人性的弱點去操弄他人的情緒,讓網友一步步邁向自殺之途。

聊天弒。Chatroom

我並不是說網路聊天的人都是不好的,我年輕時也曾上過聊天室,不過好玩跟沉溺就是兩回事,雖說我不是什麼心理學家,不過我覺得會沉溺於網路的世界,代表心裡面一定多多少少有空虛的成分,恰巧可以透過網路滿足自己。到底希望從網路聊天當中獲得什麼?我想也只有當事者才知道~若是真的遇到像電影的主角這樣的人,不斷地給你洗腦,也不斷地說會支持你,若你真的相信了,殊不知他真正的用意,這是很可怕的啊~

聽完我的說法,會想看看電影嗎?其實散場後大家的評語應該都是不怎樣居多,但是若你想欣賞我也不反對啦!但是這電影的確頗負面的!



最後感謝MobiBon提供電影票~^^

【電影】聊天弒.Chatroom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影】聊天弒.Chatroom 文章標籤

【電影】聊天弒。Chatroom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