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etch.簡單好看的素描特效軟體

uSketch。簡單好看的素描特效軟體

IMG_0260.jpgIMG_0252.jpg

iPhone的相機特效或是圖片特效總是非常的吸引人,因為不用透過電腦就可以有特殊效果,因此這類的特效軟體常常也被大家列為必收藏的軟體之一,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套【uSketch】是一個款素描特效的軟體,可以輕鬆的繪製出各種不同的效果,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可以選擇直接拍照或是選取圖片,拍照之後再利用手指縮放選擇套用特效的範圍。

 IMG_0254.jpgIMG_0255.jpg

這軟體沒有辦法有素描的細部調整,但是內建了10種不同的風格套用,可以左右滑動來預覽不同的效果,而下方個工具列也提供了不同的功能,可以透過 twitter、facebook、flickr和mail立即分享在網路上、以及直接存成照片的基本功能,而且存檔後不會有任何的浮水印唷!

IMG_0256.jpgIMG_0257.jpg

套用特效的照片也可以全螢幕瀏覽!我最喜歡的是第五種效果,感覺比較好看~感覺色彩比較鮮豔,筆畫比較粗一些。

IMG_0258.jpgIMG_0259.jpg

存成檔案時還有小小的特效,這軟體算是頗不錯的囉!重點是目前還是免費的,收藏一下囉!

Apple Store搜尋【uSketch】

uSketch.簡單好看的素描特效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uSketch.簡單好看的素描特效軟體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