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Draw.百玩不膩的消除遊戲!

Fish Draw。百玩不膩的消除遊戲!

IMG_0244.jpgIMG_0245.jpg

最近一直都在玩同一款遊戲,因為都一直在玩也發現很耐玩,因此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一下,雖然這時候已經錯過了免費下載的時刻了!但是這遊戲還是頗值得收藏的!遊戲中的主角都是各式各樣的魚類,畫面上我覺得還算頗好看的!難易度隨著關卡一直增加,有挑起我挑戰的精神啊!

IMG_0247.jpgIMG_0248.jpg

這遊戲有別於其他的消除遊戲,因為他的消除方式是可以轉彎的!而遊戲最主要就是要完成各式各樣的連線,30個關卡中有各式各樣的挑戰,譬如說完成15個連 3,到完成15個連10,或是指定魚類的連線要到達一定的數量,而比較進階級的就是完成超過20個以上的連線,這個就會花上不少的時間,到最後兩關要完成 連續35個的連線,我也失敗了好幾次才慢慢研究出方法!

IMG_0235.jpgIMG_0236.jpg

而通常比較困難的就是章魚連線的關卡,因為章魚沒有那麼容易出現,所以要將章魚連成一串反而有一定的難度,最後的一關就是要完成9個章魚的連線,我覺得章 魚關卡運氣比實力還重要!總之這遊戲還頗耐玩的,沒有完成就會有不甘心的感覺,我常常在睡前就一直玩到深夜@@,隔天上班都快癱軟了!而這遊戲我大概有破 關四次了,但是還是覺得很讚~在這裡也推薦大家一下囉!

目前遊戲已經更新到40個關卡囉~我又破囉!

Apple Store搜尋【Fish Draw】
付費金額 1.99美金

Fish Draw.百玩不膩的消除遊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ish Draw.百玩不膩的消除遊戲!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