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antBamboo.一直跳躍一直放屁的熊貓! 1

MeWantBamboo。一直跳躍一直放屁的熊貓!

IMG_0123.jpg

今天介紹這款遊戲其實已經在Top Free很多天了,到今天才分享是經過我的耐久度測試,算是我在iPhone中最常玩的一款小遊戲吧!聽說這是潘瑋柏設計的iPhone遊戲唷!

IMG_0124.jpg IMG_0125.jpg

這遊戲一共有三個關卡,我目前還一直都在第一關,其實頗期待後面的關卡打開會是如何,反正繼續努力了~

IMG_0131.jpg

其實我目前也不太清楚到底該如何過關,經驗值夠了就可以開啟下一個關卡?還是第一關跑到一個終點才能進下一個關卡?

mzl.nauuhszo.320x480-75.jpg

遊戲的方法相當簡單,熊貓會一直往前跑,熊貓可以跳躍、雙跳躍和放屁,主要就是避開長城上的漏洞,掉下去就Game Over囉!

IMG_0130.jpg

跑跳的同時可以邊吃幾種東西,分別就是竹子、泡泡球還有火箭,吃竹子會補屁XD~到一定等級之後能儲存的屁量會增加,像我目前可以存到三個屁!吃到泡泡可以當一層防護,可以抵擋一次攻擊,吃到火箭就會像火箭般飛行一段距離,而這三種東西都會出現在路途當中。

IMG_0129.jpg

開始跑!

IMG_0126.jpg

跳躍的瞬間真是太短暫了~我實在無法分心去擷圖^^,上面那張就是吃到火箭衝出去的樣子,飛超級高的,不過有時候落點不一定會在陸地上,若真的有甚麼萬一就放屁來補救吧!

IMG_0132.jpg

沿途除了要一直跳躍與放屁之外,還會有扛轎子的人像你衝過來,被撞到就結束啦~大多看到轎子時會來不及反應,聽聲音會比較準確一些!兩跳兩次的高度可以順利越過,不然就是利用泡泡護體吧!連閃都不用閃比較方便!

IMG_0127.jpg

我目前的最高分大概就一萬多分,大概5000之後就可以感受到跑動速度越來越快,需要跳躍的距離也越來越遠!我就是因為一直不死心,所以這款遊戲總是玩很久,就一直在那邊跳來跳去,很期待到底能跳到甚麼程度^^

Apple Store搜尋【MeWantBamboo】

MeWantBamboo.一直跳躍一直放屁的熊貓! 1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eWantBamboo.一直跳躍一直放屁的熊貓! 1 文章標籤

MeWantBamboo。一直跳躍一直放屁的熊貓!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