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Master.該如何查詢iPhone的電量呢?

Battery Master。該如何查詢iPhone的電量呢?

先來分享一些使用幾天的心得,因為我上網的需求較大,若是不時地使用手機上網,電量大概一天就光了。由於iPhone是不能換電池的,雖然大家都說不用去擔心鋰電池的記憶問題,是否還是要等電用光了在充電?目前查詢的心得是不用太擔心,想充就給他充吧!偶爾讓他放電一下即可,我可能就會每晚充電,或許選擇假日時讓他電量用到10%以下再進行充電,希望是真的可以活化電池的壽命啦!

至於充電的時我們並不知道到底充滿了沒有,iPhone大概充到80~90%時整顆電池就是顯色綠色的狀態,若沒有附加的工具很難確認是否把iPhone餵飽了,於是選擇一個電池的工具不能少,而電池工具似乎頗多的,可以在App Store搜尋「Battery」找找看,Free的電池工具還不少,就看自己喜歡什麼介面囉!(p.s.事後發現iPhone其實內建就可以顯示)

IMG_0015.jpg IMG_0016.jpg

我目前選擇了【Batter Master】這一款,我覺得介面設計得很簡單很好看,最重要的當然是需要知道電力幾分飽,以及大概還需要多久的充電時間,而藉由這簡易的工具,也可以知 道iPhone各項功能的耗電量,像是通話以及上網功能是最費電力的,而聽音樂是一件非常省電的事情,充飽的電力聽上一天都沒問題(懷疑中),而看電影看 個三部也是非常OK!

IMG_0017.jpg 1021197429.jpg

電量的顯示也分為【Classic】與【Modern】兩種模式,上圖是比較經典的傳統模式,樣式也非常的好看,而且下方不會有廣告出現^^。

隔天早上我才發現,iPhone其實可以內建就顯示^^,電量的使用就直接顯示在電池旁邊,感覺軟體似乎白裝了?其實也不會,【Batter Master】其實有充飽電的通知功能,而且還可以知道各用途可以使用多久,也算是不錯啦!若只是單純想知道電池幾分飽,iPhone內建就有囉!

http://www.ihandysoft.com/battery.html

http://itunes.apple.com/tw/app/battery-master-free/id326819555?mt=8

Battery Master.該如何查詢iPhone的電量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attery Master.該如何查詢iPhone的電量呢? 文章標籤

Battery Master。該如何查詢iPhone的電量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