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微軟的防毒軟體推出第二代囉!先前就曾介紹過第一代【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的免費防毒體】,事隔一年第二代終於也出來囉!老實說我自己都快忘記有這麼一套防毒軟體了,但是明明自己有台虛擬機器持續在使用!不知不覺之中也用了一年之久。

我自己都習慣使用免費的防毒軟體,對我來說防毒的功能夠就好,有病毒能幫我抓出來清除即可,有些專業版的軟體反而會過度敏感,使用上反而變得相當不方便,若是幫一些不懂電腦的人裝專業的防毒,搞不好還會因此非常困惑,所以說簡單又免費的防毒軟體我是頗推薦的。



一代與二代的界面上沒有太多的變化,甚至連設定的方式幾乎都快要一模一樣,而且支援繁體中文語系,就算自認是個電腦白癡也不會太困難,若是真的什麼都不想懂,用預設的設定也很足夠了!

一般掃毒軟體掃描期間會有大量的磁碟IO,電腦使用起來就會變得相當緩慢,若是同時想要進行一些其他作業,勢必受到掃毒的影響,而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可以限定CPU的使用率,讓掃毒時也可以不受影響的繼續使用電腦。



初次安裝完軟體之後會進行第一次的掃瞄作業,以確保系統的安全,掃描完成之後就可以安心的使用電腦囉!我現在也開始安裝使用囉!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文章標籤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