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雲端記事達人

Evernote 5.0.0.1137 - 雲端記事達人



Evernote是一款很方便的記事工具,其實我原本也不是相當的注意,不過最近看電腦玩物的使用心得,深深覺得似乎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我覺得資料可以同步到網路上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不同電腦都可以透過網路存取資料,甚至連iPhone上都有軟體可以支援,讓我覺得也可以考慮使用看看,雖然說我覺得還是缺少了進度的功能,到底我之後會不會使用呢?

關於介紹詳細內容我就省了,因為再怎樣介紹,都不會比電腦玩物的經驗累積來的豐富,因此就轉貼幾個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我這裡就提供免安裝版本囉^^,不過電腦內的存檔不會跟著資料夾跑唷!所以記得把資料同步於網路上^^

其實我自己之前也有寫了一套網路版的todo,我想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持續使用吧XD~看來最近應該來些小改版,讓使用更便利才是。(就算只有我一個人用)

http://www.evernote.com/

Evernote 5.0.0.1137.7z(MediaFire下載)
Evernote 5.0.0.1137.7z(ZippyShare下載)
Evernote 5.0.0.1137.7z(DepositFiles下載)
Evernote 5.0.0.1137.7z(Hotfile下載)
Evernote 5.0.0.1137.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25.9 MB

Evernote 雲端記事達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vernote 雲端記事達人 文章標籤

Evernote 5.0.0.1137 - 雲端記事達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