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gin Portable 多合一即時通訊軟體

Pidgin Portable 2.14.13 多合一即時通訊軟體



Pidgin 結合了多種即時通訊軟體,讓一台電腦不用同時開啟多種的通訊軟體,只要使用單一軟體就可以登入 MSN、Yahoo、Google Talk、AIM 和 ICQ 等等,這的確是非常方便的一個工具啊!不過時代在變,現在基本上支援 Bonjour、Gadu-Gadu、Google Talk、GroupWise、IRC、SILC、SIMPLE、Sametime 與 XMPP,我相信大多人還是沒再用吧?不過如果有其他通訊軟體,可以參考官網的外掛唷!



像我自己有時候也會使用Pidgin,因為我覺得介面比較簡單,上班時使用也比較低調啦^^,而且我覺得最方便的是知道對方是否真的在線上,因為有些人的狀態雖然是在現,但是其實是閒置的狀態,此時在線的綠燈就會以半透明的方式呈現,我覺得這功能還挺不錯的。



而且內建了相當多種的模組,搭配上模組的使用可以讓即時通訊更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和習慣;此外雖然是第三方的通訊軟體,但是對於MSN的表情符號也是支援唷!若是你有多個通訊軟體帳號,也來試試看囉!

http://www.pidgin.im/

免安裝版:
PidginPortable 2.14.13.7z(GOOGLE下載)
PidginPortable 2.14.13.7z(1DRV下載)
PidginPortable 2.14.13.7z(MEDIAFIRE下載)
PidginPortable 2.14.13.7z(RAPIDGATOR下載)
PidginPortable 2.14.1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29 MB

Pidgin Portable 多合一即時通訊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idgin Portable 多合一即時通訊軟體 文章標籤

Pidgin Portable 2.14.13 多合一即時通訊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