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or 12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在電腦上開啟軟體或是目錄,大家一定有習慣的快捷方式,像我習慣使用【RocketDock】當成螢幕中的捷徑,只要點一下滑鼠就可以軟體;而快捷鍵還有屬於鍵盤上的,我都使用【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以及【Win+E】開啟檔案總管,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捷徑的方式?還是你也是混搭使用呢?

若你習慣使用鍵盤的快捷鍵,【Shortcutor】這工具可以讓你自定義更多的快捷鍵組合,譬如說你的鍵盤不是多媒體鍵盤,但是一樣可以用鍵盤控制音量的大小,甚至靜音都可以!預設還幫你設定了快速關機以及重開機的組合、也可以快似的開啟IE或是Google等等,我自己有測試開啟其他網頁,但是好像沒甚麼作用。最大的問題是Command誰知道要怎麼輸入@@,不過還好可以自己選擇開啟檔案,而快捷徑鍵的部分目前也只能自己用手打,還是遜色了一點!

而這些快捷的組合支援輸出以及匯入的動作,代表說若是有使用多台電腦就不用每一台都設定一次囉!

http://www.coodesoft.com/aboutus.html#shortcutor

Shortcutor 1.2.rar(免費空間下載)
Shortcutor 1.2.rar(免費空間下載)


Shortcutor 12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hortcutor 12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文章標籤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