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

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

minus免費網路相簿

數位相機越來越發達,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台數位相機,聚餐出遊過後大家都想即時分享第一手的照片,很多人選擇Google或是Facebook的相簿來分享圖片,但是並非每ˋ個人都依賴這類的相簿工具,若只是想要隨意地分享,其實還是有免費相簿的好選擇!【minus】就是一款非常簡易的相簿工具,甚至不用註冊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且使用方法超級簡單,開啟網頁後只要將圖片拖曳進去就完成了!

minushttp://min.us/

minus免費網路相簿

拖曳圖片進入瀏覽器之後,圖片就會開始一張芝的直接上傳,也可以進行即時的預覽,點選右上方的鉛筆可以更改相簿名稱,上傳結束之後就分享完成囉!

minus免費網路相簿

相簿完成之後會提供一個【修改連結】與【分享連結】,修改連結其實也不能修改什麼,而分享連結就是要給朋友們觀賞的連結囉!除了可以線上欣賞之外,也可以整包下載,算是非常方便囉!

Samplehttp://min.us/mvnn2Z

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方便的網路服務,不過這樣的免費服務要有足夠的空間與流量,還是會擔心這種服務的壽命長短,我覺得大家可以放一些比較無關緊要的圖片等等,若是要當成相片備份可能就不太適合囉!

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 文章標籤

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