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Diff 45 文件資料比對幫手,也支援比對資料夾唷!

TextDiff 4.5 - 文件資料比對幫手,也支援比對資料夾唷!



寫程式為了避免錯誤,很多人會使用版本控管的機制,出錯時也可以較快速的還原,而不同版本中的差異該怎麼比對呢?除了人工自行判對之外,利用文件比對的工具是最方便的一個方式,可以清楚地列出不同文件中差異的部分,以色彩的方式來突顯差異的部分,找尋差異是比較迅速的一種方式。若是你一天到晚修改報告給老闆,老闆也只要利用這樣的工具直接找出差異的部分,有沒有偷懶馬上被抓包了!不過還好這軟體不支援word檔,還是以純文字的格式文主。



除了比對文件內容之外,這軟體也提供資料夾比對的功能,也可以輕鬆比對兩個資料夾內差異的檔案,也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小功能囉!

http://www.angusj.com/delphi/textdiff.html

TextDiff 4.5.rar(免費空間下載)
TextDiff 4.5.rar(免費空間下載)


TextDiff 45 文件資料比對幫手,也支援比對資料夾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extDiff 45 文件資料比對幫手,也支援比對資料夾唷! 文章標籤

TextDiff 4.5 - 文件資料比對幫手,也支援比對資料夾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