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hot

Greenshot 1.2.6.12 具有編輯功能的螢幕擷圖工具



Greenshot是一套體積算小的螢幕擷圖軟體,但是功能一點都不馬虎,除了全螢幕、視窗以及區塊的抓取範圍外,還可以直接抓取上一次的擷圖範圍,若是有需要特殊抓某一區塊的畫面,這功能的設計就顯得非常的棒!除此之外他還有從剪貼簿以及檔案載入圖片的功能,載入圖片後可以使用內建的簡易編輯功能,小小軟體功能性的確不賴!



系統列可以呼喚出操作選單,或是透過快捷鍵來操作。



我們來看看這個軟體的設定,基本的功能一點也不少,可以設定是否擷取滑鼠,並且設置抓圖前的間隔時間;抓圖後所要進行的動作也可以有多種選擇,可以進入編輯模式、複製到剪貼簿、列印圖片、另存檔案、直接儲存或是直接E-Mail發送,這幾種選項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而簡易的編輯功能包含了繪製矩形、繪製橢圓、拉直線、拉箭頭、文字、顏色框、模糊以及裁切的功能,而且邊框的功能也都能自定義顏色以及線條寬度,這些功能的確已經非常足夠使用,若真的要說功能不足,則是缺少了透明度以及插入其他圖片的功能,若能補足就會更完美囉!

http://getgreenshot.org/

免安裝版:
Greenshot 1.2.6.12.rar(MediaFire下載)
Greenshot 1.2.6.12.rar(Rapidgator下載)
Greenshot 1.2.6.12.rar(ZippyShare下載)
Greenshot 1.2.6.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06 KB

Greensho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reenshot 文章標籤

Greenshot 1.2.6.12 具有編輯功能的螢幕擷圖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