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earch 快速尋找檔案的好幫手

UltraSearch 1.61 - 快速尋找檔案的好幫手



不知道大家在電腦內存放檔案的習慣如何?若有做好檔案資料的分類存放,感覺上找檔案似乎不會是難事,其實我也有做好檔案分類,不過暫存在桌密的東西似乎比較多,於是看起來也比較亂的樣子,若真的要找檔案可能就比較麻煩。其實使用電腦多多少少都會尋找檔案的時候,依稀只記得檔案的檔名,但是翻遍了很多資料夾卻找不出檔案所在,系統內其實也有預設的搜尋工具,不過速度哪比得上UltraSearch呢?

實際用系統搜尋C槽的*.exe,一共花了45秒才掃處所有的執行檔案;相比之下UltraSearch花不到2秒就達成了,而且UltraSearch並沒有在系統內建立任何的索引檔,他是利用NTFS檔案系統的Master File Table(MFT)達到快速搜尋的目的,所以找檔案迅速又有效率,但是前提就是要依稀記得檔名啦!若你的電腦內檔案又多又雜,找檔案的時候要試試看這個工具唷!

http://www.jam-software.com/ultrasearch/

Ultrasearch 1.61.rar(MediaFire下載)
Ultrasearch 1.61.rar(DepositFiles下載)
Ultrasearch 1.61.rar(Hotfile下載)
Ultrasearch 1.61.rar(Zshare下載)
Ultrasearch 1.61.rar(Wupload下載)
Ultrasearch 1.6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3 MB

UltraSearch 快速尋找檔案的好幫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UltraSearch 快速尋找檔案的好幫手 文章標籤

UltraSearch 1.61 - 快速尋找檔案的好幫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