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ly 090 支援多系統的螢幕擷圖軟體,還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唷!

Owely 0.9.0 - 支援多系統的螢幕擷圖軟體,還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唷!



我每天不知道需要用到幾次「螢幕擷圖」的功能,因為分享軟體就是要不停地擷圖,有時候發現好玩的畫面也會在噗浪上分享,也因此擷圖工具最好有方便編輯與上傳的功能,其實我是一直很習慣使用【FScapture】,不過可惜就是沒有上傳功能,於是通常編輯好之後再搭配很方便的【Gyazo】擷圖後再上傳分享,老實說看起來小麻煩,但是其實還好。但是若有把擷圖與分享結合的軟體當然更好!【Owely】就是一款不錯的工具,而且支援Windows、Mac與Linux。



不過這軟體需要分享必須在網站上註冊帳號,之後才能使用他的功能,註冊完成之後在設定內填入註冊的資訊,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擷圖的模式支援兩桌簡易的方式,第一種是是全螢幕,快速鍵為Ctrl+Win+D;第二種為區塊,快捷鍵為Ctrl+Win+R,擷取畫面之後螢幕左上角會出現小小的編輯按鈕,可以簡單的用筆畫圖,或是寫下文字!完成之後Esc選擇離開!之後就會跳到本文的第一張圖片,可以填入圖片的主題及描述資訊。


http://owely.com/i/4c9d765d40ed3

上傳後就會出現一串網址,就可以利用這串網址與朋友分享圖片囉!連結點進去是他們的網站,而圖片嵌入在其中,若單獨的只想要圖片網址,必須從一旁的原始碼再把圖片網址分離出來唷!



所有的步驟也可以看看官方的使用說明影片唷!

http://owely.com/

Owely 0.9.0.7z(免費空間下載)
Owely 0.9.0.7z(免費空間下載)



軟體執行需要.NET Framework

Owely 090 支援多系統的螢幕擷圖軟體,還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wely 090 支援多系統的螢幕擷圖軟體,還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唷! 文章標籤

Owely 0.9.0 - 支援多系統的螢幕擷圖軟體,還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