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ackup 免安裝中文版

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我似乎常常和大家說「資料備份很重要」,因為只有損失過資料才知道這種痛苦啊!我最熟悉的備份軟體是賽門鐵克企業級的NetBackup,不過家用電腦用企業及軟體備份也太誇張了,曾經使用過一些備份軟體,不過對於備份到網路硬碟有所限制,若是家裡有多台電腦,我覺得都備份到網路硬碟是比較適合的方式,感覺就是集中備份比較可靠,而硬碟空間的使用也比較好掌握!像我其實很喜歡Acronis image的備份方式,不過單機的就不方便了一些。

FBackup_policy.gif

今天測試這一款【FBackup】就直接選擇了網路備份的方式,剛開始設定備份需要有一些耐心,要決定自己需要備份什麼檔案,若是不知道的話就全部備份吧!但是備份的目的地也得空間足夠才可以!篩選器可以過濾掉一些暫存檔案,避免浪費儲存空間。備份的型式分為完整和鏡像兩種型態,完整備份將會將檔案備份成一個壓縮檔,鏡像模式如同完整的複製整個目錄。

FBackup_do.gif

建立完一個備份作業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備份的動作。

FBackup_running.gif

正在進行備份時,狀態列會顯示備份進度。備份時硬碟的IO動作會較頻繁,我這次測試備份的容量有8GB左右,但是沒有感覺系統有緩慢的狀態,使用起來也算是順暢。

FBackup_ckeck.gif

備份結束之後還會有確認的動作,感覺這樣的備份步驟似乎也比較有保障!

FBackup_restore.gif

若備份時是選擇【完整備份】將會備份成一個壓縮檔,但是若有需要進行還原,並不用全部的檔案進行還原,這軟體提供了選擇性的還原方式。

FBackup_restore_list.gif

稍微測試備份與還原,操作起來都還頗簡單的,若有需求定期備份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而且這也是一款免費的軟體,而且又是多國語系,雖然說繁體中文的翻譯有點兩光,但是還是加減可以使用啦!

http://www.fbackup.com/

FBackup 4.8.289.7z(Hotfile下載)
FBackup 4.8.289.7z(DepositFiles下載)
FBackup 4.8.289.7z(MediaFire下載)
FBackup 4.8.289.7z(ZippyShare下載)
FBackup 4.8.28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34 MB

FBackup 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Backup 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FBackup 4.8 - 支援網路磁碟的備份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