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camera Analog 簡單的製作圖片LOMO效果

Toycamera Analog 0.7 - 簡單的製作圖片LOMO效果



攝影是一種藝術,但是其實器材真的很重要,好的相機當然會有較佳的效果,但是不是那麼多人都願意投資大筆的資金在相機,那麼就不能有好看的照片嗎?其實現在的軟體技術越來越進步,若是搭配上適合的圖片後製軟體,照片一樣能擁有不同的氣息,化身成為一張很不一樣的照片。而圖片LOMO風格其實很多人都很喜歡,有時候看到別人不錯的LOMO照片,是不是自己也會想要來製作一張呢?



Toycamera Analog這軟體可以輕鬆幫您達到LOMO效果,內建了七種效果可以直接套用,還有多種的細項設定可以自行調整,要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相片絕對不是難事,而且只要輕鬆地點一點拉一拉就可以完成!當然這軟體還是有點可惜之處,預覽的圖片不能放大縮小,不能看到圖片的細節,只能大概看個縮圖感受效果,直到輸出後才能看到完整的細部效果;二來圖片右下角會留下LOGO的字樣,但是這個可以自己在截掉就好^^。總之,就整體上來說我覺得製作方便還是最重要的!

http://www.pentacom.jp/pentacom/toycamera_analogcolor/

Toycamera Analog 0.7.7z(Hotfile下載)
Toycamera Analog 0.7.7z(Uploading下載)
Toycamera Analog 0.7.7z(DepositFiles下載)
Toycamera Analog 0.7.7z(Wupload下載)
Toycamera Analog 0.7.7z(Megaupload下載)
檔案大小:36 MB

Toycamera Analog 簡單的製作圖片LOMO效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oycamera Analog 簡單的製作圖片LOMO效果 文章標籤

Toycamera Analog 0.7 - 簡單的製作圖片LOMO效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