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OffLCD 101 快速關閉螢幕的工具

TurnOffLCD 1.01 - 快速關閉螢幕的工具



一般的螢幕都具有休眠功能,當閒置一段時間之後將會關閉進入省電的狀態,這樣關閉螢幕的動作可以在電源選項內做設定,若需要快速關閉的話不如就試試看TurnOffLCD這款小工具,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可能有人會問說怎不用螢幕開關關閉就好?因為有些人的螢幕可能不只接電腦而已,當電腦閒置關閉螢幕後則可能會切換到電視盒等等,記得之前就有人跟我提問說有無這樣的軟體,這樣的動作就可以依靠這小軟體完成。

最近我又發現這種工具還有一個用處,因為我自己的螢幕開關壞了,有時候晚上睡覺沒有要關機,就需要忍受個20分鐘螢幕還亮著,之後才會因為閒置而關閉,現在有這小工具也算幫上了一點忙,就算電腦不關機也可以快速關閉螢幕。

you will need to install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before running this application.

http://www.redmondpie.com/turn-off-your-notebook-lcd-with-one-click/



TurnOffLCD 101 快速關閉螢幕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urnOffLCD 101 快速關閉螢幕的工具 文章標籤

TurnOffLCD 1.01 - 快速關閉螢幕的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