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DEmu 34 免安裝的虛擬光碟好工具

WinCDEmu 3.4 - 免安裝的虛擬光碟好工具



虛擬光碟工具幾乎是電腦內的必備軟體,因為光碟檔案其實現在還頗普遍的,我自己也習慣把一些驅動程式光碟備份成iso檔案,放在電腦裡要使用時也相當方便,其實自己的電腦使用安裝版的虛擬光碟軟體是無所謂,不過有時候用別人電腦時用安裝版就很麻煩,要先下載然後安裝,之後還需要重新開機,使用完之後還要幫忙移除,真是太麻煩啦!所以免安裝的虛擬光碟軟體一定要的啦!

WinCDEmu是一套很方便的虛擬光碟工具,因為免安裝可以直接光碟檔案,支援的光碟格式包含ISO、CUE、IMG、BIN、NRG、MDF/MDS、CCD與RAW,其實光是支援ISO與MDF就已經夠方便了!這樣方便的小工具大家記得隨身帶一份唷^^

http://wincdemu.sysprogs.org/portable/

PortableWinCDEmu-3.4.rar(免費空間下載)
PortableWinCDEmu-3.4.rar(免費空間下載)


WinCDEmu 34 免安裝的虛擬光碟好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CDEmu 34 免安裝的虛擬光碟好工具 文章標籤

WinCDEmu 3.4 - 免安裝的虛擬光碟好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