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0 DiskCleaner

Moo0 DiskCleaner 1.23 - 硬碟清理工具



清理硬碟的工具真的不少,讓我回想以前剛學電腦的時候,那時候電腦的性能不是太好,總是靠系統清潔與優化來提升性能,清潔軟體總是一套接著一套使用,想讓系統保持最乾淨的狀況!但是如今天電腦效能已經大大提升,系統太多的垃圾似乎也對效能沒什麼影響(?),反而是更新軟體時才清潔一下,今天一連更新了好幾套,還真是有回味當初學電腦的情境啊!


最近又發現了款不錯的【Moo0 DiskCleaner】,其實功能也是大同小異,基本就有不少清理項目,預設掃出來的比CCleaner還多上不少,也可以自定義清除的項目,重點是我比較喜歡這個軟體介面的風格,我感覺軟體風格很簡單,又加上風格的選擇非常的多,跟一般軟體風格比較不同啦~也當作提供大家一個新選擇囉^^。

http://www.moo0.com/software/DiskCleaner/

Moo0 DiskCleaner 1.23.rar(DepositFiles下載)
Moo0 DiskCleaner 1.23.rar(Hotfile下載)
Moo0 DiskCleaner 1.23.rar(MediaFire下載)
Moo0 DiskCleaner 1.23.rar(ZippyShare下載)
Moo0 DiskCleaner 1.2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7 MB

Moo0 DiskClean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o0 DiskCleaner 文章標籤

Moo0 DiskCleaner 1.23 - 硬碟清理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