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0 SystemMonitor 即時系統監控圖表工具

Moo0 SystemMonitor 1.83 多樣化實用的即時系統監控工具



Moo0 SystemMonitor 是一套功能挺豐富的系統監控工具,尤其第一次使用時對於【瓶頸】與【變慢原因】這兩個項目非常感興趣,第一次遇到有程式會停醒我瓶頸在哪裡啊~這還真是特殊的經驗啊!而且這程式的監控項目包含了硬體與系統面,通常一般的使用軟體,不是單純看硬體的資訊,不然就是只監控系統效能,不過 Moo0 SystemMonitor 把硬體及系統資訊整合在一起了!可以更方便的得知關於整台電腦的資訊!



可以監控的項目真的非常的多種,第一次有一點眼花撩亂的感覺,光用預設顯示的監控擺在一旁,就有一些專業的感覺,而且當某項數據異常時就會馬上變更顏色顯示,真是一閃紅,真是一閃紅色心臟也跳一下啊!還真怕硬體效能真的不足,但是我覺得不要一直持續是紅色的就好了!



監控項目多元之外,顯示介面也非常多選擇,可以直條、橫條與方塊型的顯示,而顏色介面風格更是多到數不清,支援半透明以及最上層顯示。

風格線上預覽:http://www.moo0.com/?top=http://www.moo0.com/software/SystemMonitor/skins/

http://www.moo0.com/software/SystemMonitor/


免安裝版:
Moo0 SystemMonitor 1.83.7z(GOOGLE下載)
Moo0 SystemMonitor 1.83.7z(1DRV下載)
Moo0 SystemMonitor 1.83.7z(MEDIAFIRE下載)
Moo0 SystemMonitor 1.83.7z(RAPIDGATOR下載)
Moo0 SystemMonitor 1.8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4 MB

Moo0 SystemMonitor 即時系統監控圖表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o0 SystemMonitor 即時系統監控圖表工具 文章標籤

Moo0 SystemMonitor 1.83 多樣化實用的即時系統監控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