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E8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Gmail帳號?或是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頁?

如何在IE8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Gmail帳號?或是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頁?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雖然說我已經不是IE的使用者很久了,但是用到IE的頻率幾乎也是天天都有,因為「難免」咩!很多網站還是單純的支援IE而已,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是依靠IE當成習慣的瀏覽器,依照綠色工廠訪客分析來看至少還是有五成,於是得知一些小技巧後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囉!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IE8之中用不同的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以最常使用的Gmail來說好了,當你開啟了一個視窗(A視窗)登入之後,就算再開啟另一個新視窗(B視窗),會發現B視窗也登入了和A視窗相同的帳號,若你同時擁有1個以上的帳號,而且每天都有非常繁忙的信件,IE的預設模式一定會造成小小的困擾,帳號切來切去不是超麻煩的?若能同時開啟兩個帳號或是更多帳號不是很棒嗎?要當一個忙碌的達人也是需要具備一些小技巧的!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IE8內建就有這樣的功能,不特別說連我都不知道,這一個選項或許每天你都會看到,不過未曾去試試看而已。〔檔案 -> 新增工作階段〕開啟一個新視窗,就這樣簡單的一個動作就可以完成上一段的需求!應該非常簡單吧?這只是方法的第一種!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若你希望有更簡單的捷徑,那您可能就要參照第二種作法,〔幫IE8新建一個新捷徑,並且帶入參數〕,ie的執行檔預設會存放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打開資料夾後在iexplore.exe上點選右鍵,"建立捷徑"或是"傳送到桌面(建立捷徑)"都可以。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在捷徑點選右鍵內容,在目標(T)的欄位最後面加入【 -nomerge】,記得還要多空一格唷!完成後就套用以及確定!

ie8使用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站

之後點選剛剛製作的捷徑,發現會有與〔檔案 -> 新增工作階段〕有相同的效果,我一次就開啟了3個不同的視窗,每一個視窗都可登入不同的Gmail帳戶,若有需求的人一定得參考這樣子的做法唷^^,不管是以上兩種做法的哪一種都好,捷徑的方式點了就開,不過要先小小設定一下,就取決於大家的使用習慣囉!而這樣的技巧不只可以運用在Gmail上,也可以運用於其他網站,讓您可以同時使用不同帳戶登入相同網站,快試試看吧!

p.s.冷汗天氣好熱

如何在IE8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Gmail帳號?或是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頁?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IE8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Gmail帳號?或是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頁? 文章標籤

如何在IE8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Gmail帳號?或是不同帳號登入相同網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