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Conductor 免開檔案直接列印,批次列印的超方便工具!

PrintConductor 1.5 - 免開檔案直接列印,批次列印的超方便工具!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否常常需要列印文件?列印文件前總是先得用軟體將檔案開啟,不同的檔案格式就需要不同的軟體開啟,若是只是偶爾一個檔案列印很方便很快速,不過若您平常的工作就有需求大量的列印不同的文件,那麼這個軟體您一定得試試看,PrintConductor可以幫助您直接列印檔案,省去了將每一個檔案開啟的麻煩,或許是許多人工作中的超級救星唷!



PrintConductor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的直接列印,包含PDF、DOC、WRI、WPS、RTF、TXT、XLS、PPT、PPS、POT、VSD、DWG、DXF、SNP、HTM及HTML,而且可以一次列印多個檔案,並且可以將列印的檔案另存清單,非常有助於列印檔案的管理,譬如說某個申請流程必須使用的文件存成一個清單,之後要列印時就方便非常的多!使用上支援將檔案直接拖曳到軟體內的方式,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改變排序的功能,看來新版本還是值得大家期待唷!

http://www.print-conductor.com/


PrintConductor 1.5.rar(免費空間下載)
PrintConductor 1.5.rar(免費空間下載)


PrintConductor 免開檔案直接列印,批次列印的超方便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rintConductor 免開檔案直接列印,批次列印的超方便工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