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XnViewMP 圖片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XnView MP 1.6.1 免費好用的看圖軟體,且支援Unicode(有繁體語系囉!)



XnViewMP應該是XnView的下一個版本,因為還在開發階段,但是已經有繁體中文語系啦!對我來說支援unicode的瀏覽比較重要,之前都使用【NexusImage】來瀏覽日文路徑名稱的檔案,其實就輕便來說已經非常的優質了,而且作者還有繼續開發!但是愛玩軟體是天性,遇到不同的軟體當然還是得測試看看,而這一套目前的感覺還不賴,而且具有標籤功能更是讓我讚賞,每個資料夾內的圖片會以不同的標籤開啟圖片,等於說這個圖片瀏覽器可以同時觀看許多的資料夾,省去了切換來切換去的麻煩!



最基本的看圖軟體功能當然也不會少,圖片的EXIF資訊都會顯示,圖片瀏覽也有幻燈片模式可以自動賞圖,全螢幕模式下滑鼠移到上方及右方會有【FastStone Image Viewer】全螢幕下的效果,對於快速瀏覽圖片即顯示資訊相當的方便。



最後在推崇一個我自己很欣賞的功能,就是圖片標記的功能,每一張圖片可以勾選自己喜愛的分類,也就是類似圖片標籤的功能,自己喜愛的圖片就可以勾選適合的標籤,譬如說可以像FaceBook一樣標記出照片內有哪些朋友,之後就可一次找出某個朋友的照片,對我來說這還算頗新鮮的功能^^。而且這軟體同時支援Windows、Linux與Mac三種平台唷!



http://www.xnview.com/

64bit  免安裝版:
XnView MP 1.6.1.7z(GOOGLE下載)
XnView MP 1.6.1.7z(1DRV下載)
XnView MP 1.6.1.7z(MEDIAFIRE下載)
XnView MP 1.6.1.7z(RAPIDGATOR下載)
XnView MP 1.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9.66 MB

2023 XnViewMP 圖片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XnViewMP 圖片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XnView MP 1.6.1 免費好用的看圖軟體,且支援Unicode(有繁體語系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