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 Browser 126 結合Avant與FireFox的瀏覽器

Orca Browser 1.2.6 - 結合Avant與FireFox的瀏覽器



在很久很久之前,當我還在使用IE的時代,當時都會選擇一些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因為附加的一些功能真的頗不賴的,因此當初遲遲不肯轉換到FireFox,也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很多很方便的工具,當時會用的大概就是MYIE2MAXTHONGREENThe WorldAvant等瀏覽器,其實這幾款瀏覽器給我感覺都差不多,甚至有些外掛元件還可以互通,習慣這樣的介面以及這樣的設定方式。



Orca Browser這款瀏覽器算是結合了Avant與FireFox的一種產物,以FireFox為核心,而設定方式就如同Avant一般,剛剛測試起來覺得很親切,而且速度很快唷!至少瀏覽自己的網站是如此(自我感覺良好),除此之外也可以安裝Firefox的附加元件,而內建了多種漂亮的面板可以隨意切換,而且切換風格還不用重新啟動瀏覽器,真是太方便啦!(大多附加元件安裝了似乎也不知道怎運作@@)



個人的設定可以透web儲存,只要在不同機器登入一樣可以擁有書籤及RSS訂閱資料,儲存的密碼也可以儲存在線上,不過我個人不鼓勵使用儲存密碼的功能,不管哪個瀏覽器都是如此^^

Orca瀏覽器是一個高速、用戶友好的網頁瀏覽器,旨在為最新的firefox增加更多的功能。Orca瀏覽器不僅具有如安全、低內存佔用、拼寫檢查、內置下載管理器等來自firefox的功能,還提高了網頁瀏覽速度,增加了很多新特性,比如廣告過濾器、flash過濾器、在線文件存儲、自動表格填充、Outlook風格的RSS閱讀器等。自動表格填充記憶、填充不同類型的網頁表格、密碼,並以密碼的形式對其加以保護。在線文件存儲允許用戶創建擁有用戶名和密碼的賬戶,可以在任意一台計算機上訪問、保存他們的個人數據,例如書籤、自動填充、RSS種子等。

特點:
  • 在線文件存儲:Orca瀏覽器能把用戶的書籤,RSS 種子,配置文件 或網頁密碼等,保存在orca的在線存儲裡。這樣,這樣用戶可以再任何地方訪問他們的個人數據,如辦公室,家裡或有網絡的咖啡屋,並且當重裝系統的時候不用擔心個人數據丟失。
  • 自動填充:幫助用戶記憶網頁密碼, 並實現一鍵填充。
  • 擴展:支持火狐擴展,增強瀏覽器的用戶體驗。你希望在瀏覽器中添加或增強的很多擴展都可以用於 Orca瀏覽器。與Orca兼容的擴展列表可以在Avant Browser論壇裡找到,請點擊 這裡。
  • 彈窗/廣告過濾器:輕鬆過濾沒用的橫幅廣告,動畫廣告和自動彈出的頁面。
  • 鼠標手勢:使用戶通過鼠標手勢進行各種常用的瀏覽操作。
  • 安全恢復:如果Orca瀏覽器非正常關閉,所有打開的頁面將會保存並在下次啟動瀏覽器時自動重新打開。
  • RSS 閱讀器:用戶瀏覽RSS/ATOM種子就像瀏覽網頁一樣。用戶可以將他們喜歡的RSS保存為書籤。
  • 隱私保護:通過清除所有的瀏覽痕跡來保護用戶的隱私:鍵入網址,自動完成,Cookies,歷史,臨時文件夾等。
http://www.orcabrowser.com/

Orca Browser 1.2.6.7z(免費空間下載)
Orca Browser 1.2.6.7z(免費空間下載)
Orca Browser 1.2.6.7z(免費空間下載)
orca.exe(官方下載)


Orca Browser 126 結合Avant與FireFox的瀏覽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rca Browser 126 結合Avant與FireFox的瀏覽器 文章標籤

Orca Browser 1.2.6 - 結合Avant與FireFox的瀏覽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