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 綠色工廠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淡水】池王冠 -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懷念過去讀書時代的美味,不一定是超級好吃,但是總是習慣那味道,像我就很懷念淡江附近的美食,除了好吃之外價格又便宜(現在應該也漲價了)。有一天就突然很想吃【蒜燒雞】,隔兩天就約同學一起去啦!以前從永和騎車到淡水只要40-50分鐘,現在得花上一個小時,騎那麼久的車就只為了來吃飯啊^^!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的蒜燒雞是大學時期常吃的,而且還真是百吃不膩!而且來這家通常都是吃蒜燒雞飯,其他的到底有沒有點過我也忘了!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但是這裡最有名氣的就是蒜燒雞不會錯的,至少畢業後在各地吃吃喝喝還沒遇到相同口味的,因此要吃這一味還得回到淡水啊!而且每次回淡水想吃的還不少,不過通常吃萬一碗飯肚子就飽了~若真的要要把好吃的吃一吃,肚子先餓個三天再來吧!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飲料還有湯請自取,無限量供應。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 這就是蒜燒雞飯啦!飯給的份量還不少,而且會把他堆高高的,配菜應該使幾年來都沒有換,就是簡單的高麗菜配上半顆滷蛋。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蒜燒雞是油炸的,還會配上香噴噴的九層塔,炸起來之後還淋上醬汁,老實說雖然說是蒜燒雞,但是我覺得蒜頭的味道還好,反而是醬汁的關係讓整個蒜燒雞飯好吃很多,好下飯啦!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87號
電話:02-26299911
(聽說現在政大也有池王冠~離我家也比較近,下次來去吃吃看)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吃完飯後我就返回校園,走回校園感覺自己跟個老頭一樣,學校感覺沒有變很多啦~有感受到大學生們的朝氣,相比之下覺得走在校園還頗怪的~少說我也畢業好幾年了XD!然後回到以前最常出沒的地方,哈哈!大家多少有這種經歷吧!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文章標籤

【淡水】池王冠 -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