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易的中文化工具?可以更改 DLL 內容的工具?Resource Hacker

Resource Hacker 4.7.34 方便的中文化小工具,更改軟體圖示



我們常常都遇到有些小軟體很不錯用,不過就可惜在英文的介面,許多人對於英文介面就是很不習慣,因為小小的英文就浪費了一個小工具不是很浪費嗎?那麼自己中文化一下吧!但是中文化的技術也不是那麼的簡單,除了用語上問題之外更有技術上的問題,有些軟體還需要經過解殼才有辦法中文化,那麼解殼後的軟體怎麼做呢?



Resource Hacker 這軟體對於沒有加殼的軟體編輯很方便,打開一個你想要編輯的執行檔,若可以編輯的話會看到左方有一系列的樹狀選單,每個選單都有特別的定義,裡面的的內容都可以再經過編輯,這時候找到你要中文化的目標就可以開始進行翻譯囉!內建有尋找字串的功能,也請多加利用。編輯完成之後,請記得選擇「編譯底稿」,之後再另存新檔,之後就開啟另存的執行檔看看有無正確囉!

http://angusj.com/resourcehacker/

免安裝版:
Resource Hacker 4.7.34.rar(MediaFire下載)
Resource Hacker 4.7.34.rar(Rapidgator下載)
Resource Hacker 4.7.34.rar(YunFile下載)
Resource Hacker 4.7.3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64 MB

有沒有簡易的中文化工具?可以更改 DLL 內容的工具?Resource Hack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簡易的中文化工具?可以更改 DLL 內容的工具?Resource Hacker 文章標籤

Resource Hacker 4.7.34 方便的中文化小工具,更改軟體圖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