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Control Master 倒數計時!

Time Control Master - 倒數計時!



倒數計時是個很普通的功能,大多人的手錶或是手機上都有倒數計時的小功能,反而是最常接觸的電腦沒有這樣的小功能,倒數計時的工具可以有效控制自己時間運用,譬如說上班時跟自己說「在噗浪五分鐘就好!」,或是說「要在30分鐘內完成老闆的任務」,有個時間再倒數好像多了一份動力啊!

Time Control Master是一個倒數計時的小工具,小小的一個執行檔不到1MB,倒數的時間可以指定到某個時間點,或是一段計時範圍,倒數終了可以選擇音效通知與文字提示,通知次數可以僅通知一次或是通知到按下停止為止,我覺得設計上挺簡單也挺方便的!

http://www.ztimer.com/

Time Control Master.rar(免費空間閜下載)
Time Control Master.rar(免費空間閜下載)


Time Control Master 倒數計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ime Control Master 倒數計時! 文章標籤

Time Control Master - 倒數計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