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 綠色工廠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永龍建設。青山

我夢想有一個漂亮的家,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夢想吧!常常在網路上看別人住家的裝潢文章,感覺別人的家總是裝扮得很舒適,都心想若能身處其境該有多好?這次受邀參訪永龍建設的房子,雖然說房子買不起,但是就當體驗舒適的生活空間吧!

永龍建設。青山

這次參訪的房子算是小豪宅吧!座落於南科的一旁,美其名南科旁的青山,青山這個詞讓人有幽靜的感覺,這一區只有八幢房,希望可以找到八位氣息相同的主人們,一起享受寧靜莊園的夢想。

永龍建設。青山

一走入客廳就有舒適寬廣的空間,簡單的設計也深深的吸引我,又簡單又舒適就是我的夢想啊!

永龍建設。青山

參訪這樣的新房子,心理就會開始想說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若有一天自己買了房又會怎樣設計?建商設定好的其實也非常的不錯,這到底要如何抉擇?可能時候到了才知道,此時真的就只能當作參訪^^。

永龍建設。青山

由餐桌看到客廳,用餐時也可以看電視^^

永龍建設。青山

餐桌的一旁就是廚房,用很精美的自動門與客廳隔開,其實這樣的設計很有意思,隔個門是預防油煙滲入到客廳,若沙發都是油煙味還得了?自動門就是方便端菜時不用再開門啦,小小的設計大大的用心,以使用方便為出發點的設計。

永龍建設。青山

廚房的設計以白色系列為主,讓人感有很潔淨的感覺,空間寬廣讓家庭主婦有更大的揮灑空間,不用拘泥在狹小的廚房,真是期待另一半炒出一盤好菜啊!

永龍建設。青山

一樓有一間舒適的臥房,看起來也太舒適了吧!感覺躺在這裡睡覺一定睡得很熟!自己家裡也能搭配出這樣的風格嗎?

永龍建設。青山

看到別人的床單被單很漂亮,都會想說到底是去哪裡買的啊?整個搭起來就超級有風格的!若我房間也是這樣的話,感覺會夜夜好眠啊!然後每天上班都睡過頭^^。

永龍建設。青山

走到了二樓,期待看到主臥室嗎?

永龍建設。青山

永龍建設。青山

主臥室我覺得比較沒有溫馨的感覺,感到比較氣派!而且空間感非常足夠,還帶有貴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舒適的感覺^^

永龍建設。青山

永龍建設。青山

主臥一旁還有一間大大的更衣室,我覺得獨立的更衣室真的不賴,房間內就不會看到零亂不堪的衣服,而且我相信對女性來說有一整間的更衣室是最棒的事情!

永龍建設。青山

等衣服掛滿滿之後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空虛囉!應該是會一個大滿足吧!

永龍建設。青山

走入主臥的浴室,舒適的感覺就不再多說,主要是還有烤箱!為什麼不選擇蒸氣室?建商和我說自來水內還有氯,很多人都在想說如何把氯去除,若是使用蒸汽室的話,那麼氯不就全部跑到身上來?因此選擇了烤箱,把一些人容易忽略的細節都考慮到了!

永龍建設。青山

浴室內還有飯店般的設計,連吹風機都考量在內,有了搭配好的吹風機,也可以比較好維護整體的設計,也就沒有多一條電線的顧慮了。

永龍建設。青山

馬桶的水箱已經隱藏到牆壁之內,整體的質感的確加分不少,沖水的設定也有分大分小,對於節約用水也盡了一份心力。

永龍建設。青山

浴缸的設計是採用氣泡式按摩浴缸,其實很多按摩浴缸是透過水循環在衝出水來,這一點您可能不知道,水循環的方式會在管線內留下一些水,這將會是孳生細菌的溫床,而且清理上更加困難,因此永龍都採用氣泡的按摩浴缸,讓您健康加分。

永龍建設。青山

走訪完主臥房後,再來看看同在2樓的另一間房,也是一個非常舒適,真的很有民宿的感覺,建商還開玩笑說乾脆房子不要賣來當成民宿好了!我覺得的確不錯啊XD!可以好大一群人一起來玩。

永龍建設。青山

又是一套看起來相當舒適的床單組!

永龍建設。青山

獨立的衛浴設備,而且廁所的入口藏在牆壁後面,隱藏得相當好!

永龍建設。青山

節能開關是這裡的獨特設計,每個房間及每個區域都有類似這樣的開關,好處就是可以輕鬆的關閉所有的電器設備,電器設備斷電後更可以省下些許的電費,這樣的節能設計很貼心,一來既省電,二來免擔心電器設備忘記關的困擾,這樣也類似於飯店插卡式供電的效果,人既然不在房內就多多省電囉^^。

永龍建設。青山

這棟新的房子處處令人驚奇,很多小細節都是以住戶為出發考量,每間房間的窗戶都有個小機關,就算是緊閉的窗戶也可以達到通風的效果,室內室外達到了空氣對流,濾網的設計可以阻絕大多的灰塵,通風而不沾塵的設計還真是令我羨慕。

永龍建設。青山

帶領著大家的腳步我們走上三樓,樓梯的設計簡簡單單,不過屋頂的設計簡單又好看。

永龍建設。青山

三樓有一間書房、一間雅房與衛浴設備,說到衛浴還有令人驚嘆的一個小祕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我們日常使用的水龍頭都帶鉛銅,雖然說我們不是很在意,但是若能預防不是更好?永龍建設所用水龍頭接是不鏽鋼打的,領先2010歐盟禁用含鉛銅器的標準,而且環保無毒,更不會累積有害物質在水龍頭內,我只能說「就甘心」啊!

永龍建設。青山

三樓的房間維持了很舒適的風格,怎麼我好像不管看到哪一間都覺得很好睡!難道是周公上身了?而且每一間的設計看似都很簡單,回家我也想要改造自己的房間一下!雖然說不改造我就已經非常好睡了!

永龍建設。青山

房間雖然說不是很大,但是該有的收納空間都有,一旁還有很大的衣櫥,老實說我覺得相當足夠囉!

永龍建設。青山

最後帶大家看看我最喜愛的書房,書桌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是個很容易專注的環境,在這裡安靜的上上網寫寫部落格,感覺超讚的^^!

永龍建設。青山

書房看出去就是一個小陽台,有沒有覺得這書房環境不錯?至少比我在家裡面對著牆壁好。

永龍建設。青山

這次到這裡參訪一趟,心裡感觸很多啊~啥時才能擁有這樣的房子啊?從頭到尾每一處都很棒,每一處都有建商的精心設計,而且每一間房的風格都不同,卻都感到同樣的舒適,心裡的念頭其實沒有很多,就只是「好棒啊!要是是我家該有多好?」

【永龍建設】
http://yeonglong.com.tw/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文章標籤

節能環保與生活紓壓的一座青山。永龍建設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